2012年8月23日

[UL] 繪。June

把六月的繪圖也整理起來了~



沒錯第一張就是要放煞氣a前輩啦!!!














煞氣指南(誤
R1的荔枝讓我想吐槽他又想稱讚他www(你到底想怎樣





老馬乖~
大概等你R卡一出
全部的玩家都會二話不說的R你吧XDDD


 

布朗尼與阿修羅的圍巾組www
不知為何受到什麼天啟(?)開啟的新世界ww

 

窮窮的連隊wwww



接下來是一個關於約會的杯具ww








閃閃不要白目wwwww





鋼彈百合的日常ww


 再來是CWT31出的里修本棄稿
這應該算是阿修羅剛出的時候畫的
考量到頁數的問題所已刪掉了~
 







 

 
 

真的我家阿修羅是直男設定www
可是他一來就馬上被大小姐和荔枝扳彎了wwww


 

用爸爸的筆電畫的
我只知道那時候一條線要等好久畫得很精神崩潰...orz
但還是硬要畫就事了


里修R18
看大圖請點
會連到P網去=w=


 

瑪格太太www
我的牌組幾乎是靠瑪格太太養大的
說真的太太的故事就是告訴大家為母則強阿
讓人不忍心酸QAQ


 
壞掉的連隊三帥www
這是我工作很煩悶又想偷畫圖發洩的崩壞作
ㄅ恩根本就壞掉惹www


 

請慎選趕稿小精靈www




前輩HSHS~~



阿修羅HSHS
是說這種偷窺的視角究竟www


老時說上面這兩張我都忘記收進P網裡啦
又是畫完就忘記的杯具XD

----------------------------------------------------
以上啦
整理下來發現我六月的圖真不少阿...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