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Ib] 繪。

ギャリ- www
積太多圖整理起來真的是毫無頭緒orz

反正這篇就是把所有的ib繪都整理過來了~
ギャリ-是我心中永遠最MAN的娘砲XDD





 











這三張後來有做成Ib本的小書卡喔
不過書卡的Garry有點不一樣有修改過XD

但是這邊還是貼原版的~




不要以為美術館裡面只有Garry一個大男人他是人生贏家什麼的XD
Garry被欺負起來真是超可愛www



塗鴉www無袖背心hshshs





Ib的絕對防禦(?




Garry和無個性一起百的pose是我超愛的Perfume的Pose

因為日本的實況主玩到一半突然唱起Perfume的歌
P網上面又出現了無個性Perfume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www






Garry與無個性的夢露戰隊www
點圖可以放大

Mary掀裙子支援wwww




兩個Garry~




應觀眾要求改的兩個無個性www




上班無聊用AI拉的憂鬱小Garry






兔耳三人組
這張後來有做成明信片



藍色草莓在笑(誤

也有做成明信片




上班的塗鴉(毆







Ib本的棄稿Garry~
由於時間的設定是在一年後
所以讓Garry綁了個小馬尾www




三人結局
因為無法達成所以是最美的結局
哭哭我真的很想要一手牽著Mary一手牽著Garry出去QAQ~~~




點圖
喔喔我超久沒有畫這種這麼清新的圖惹wwww
可是對小女孩下手是犯罪阿Garry!!!





少女Garry~





最後是Mary~~
我最喜歡Mary了QAQ
燒了她心好痛!!!!


---------------------------------
Ib圖還真不少XD
感覺我還是有漏貼orz
下次不要再一次整理了好亂喔~
果然偷懶得下場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