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UL] 繪。April-May

圖堆了一堆都沒有貼過來QAQ
趁著販售會結束之後現在比較閒來整理一下好了~XD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張就想放薩爾婊自己ww










雙艾,根本女王與忠犬www





里斯X阿修羅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摔進這個坑
而且還摔很深www
可是超喜歡這對阿ww






從此以後無法正視阿修羅跨下的蝴蝶結啦wwww
  
 


 

 

泡沫在我心中已經是個腐女了
而阿修永遠是被扳灣的直男w


 

捏造身高差
當初是覺得應該差這麼多啦
不過最近官方釋出的基本資料後
我又把阿修羅下修到168公分了ww
等著官方打我臉囉>wO
 
 



佛羅倫斯與艾妲的鋼彈百合組
結果我就為了這兩人開啟了百合的新世界www






阿修羅杯具的女人緣www


 背後注意↓


雙人小套房實況(誤





又是鋼彈百合ww





我一直都很喜歡的艾妲姊姊
在接下來出的角色以及R卡
幾乎可以確定艾妲是UL的百合王者了ww






我還真的沒什麼畫過王子
因為他的髮型讓我很困擾www




機娘www





里修ww
角噗的布丁梗實在是很萌WW

 



這張還真的是我畫完就遺忘了
連p網都沒貼過XD

瞧我忘得多徹底~





無價的阿修羅(毆

 

 
「你拿下頭巾的樣子,只有我才能看到。」...大概是這樣吧
只是我想吐槽拿掉頭巾
這兩個人就是路人CP了XD





最後用布朗尼大叔收尾www
蝴蝶結是惡趣味阿ww

大叔萌萌的ww

--------------------------------------------
以上啦,不好意思又臭又長的QwQ
之後會盡量定期整理阿

我覺得我還是有漏貼啦XD
比較完整得就請大家去爬P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