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UL] 繪。Vol.2

基本上應該是本周的UL圖整理XD




































我在檯面上覆蓋一張圖
結束這回合
(慢著!!)









































和友人討論為什麼阿貝貝的防禦這麼低
歸咎出來的結論是因為阿貝貝衣服穿得少
只是這樣狗狗的防禦也很低就說不通了
然後友人就說"因為狗狗會爆衣爛骰XD"
於是這篇就出現了www


連隊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XDDD
這是參考某個時尚雜誌的照片畫的
這三個一起裸真棒ˇˇˇˇ
我愛萌叔




以下是惡搞↓



荔枝哥拐騙惡魔双子一起拍攝連隊的宣傳單(誤)





































基本上連隊組我個人是里斯X惡魔双子(閃叔X伯恩)

自從經過虎兔的洗禮
大叔在我心中都是美好的萌阿www



艾妲霍克愛ww








































槍與玫瑰

艾妲超正的!!
可是在遊戲中美女卻一直躲在鋼彈里QAQ
要看到艾妲的倩影可是很難的=w=



最後
有艾妲霍克愛就有會用火的里斯大佐XD














































































以上www

UL荔枝哥已經實裝了ˇˇ
可是我卻見鬼的一直抽不到他
(姐姐還跑來炫耀說他抽到荔枝哥了,哭哭)所以是該發下毒誓
抽到荔枝哥就出荔枝X惡魔双子的3P本...


布勞,快放人吧!!! (扔硬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