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UL] 繪。Vol.1


































 


艾家一顆心×3

這篇是這陣子所畫的UL圖=w=

把他整理起來放在這邊ww


漫畫+塗鴉
大多都是遊戲中的梗ww













傳言艾伯的本體是新八機XD
和朋友對戰時他最後一隻是艾伯
有人絕望的大喊"居然是新八機!!!!"然後兩人就開始嘲笑艾伯是新八機XD
正當想說贏定的時候,艾伯就爆骰了XDDD

果然這遊戲還是靠人品阿XD





自殺姬雪莉ww

我家雪莉完全被我畫成偽娘阿阿阿阿(掩面)







































 




友人的機娘被我冷凍多時的狗狗秒掉時的慘叫
只能說我家狗狗太想回家了XDD










  

























































看著手中的特卡突然想到的胸貼梗XDDD
對阿貝貝來說,沒有到Lv5或R卡時,特卡根本沒屁用
不如拿來當胸貼好了(慢著)



 












































阿貝貝的ㄋㄟ ㄋㄟ和胸貼果然都很讚!!!!XD



































新角色利茲wwww
其實是畫來當祭品圖的
一得知利茲也是連隊一員就好嗨阿!!!!
感覺就是三不五時跑去對惡魔双子性騷擾得萌角色wwww玩火的果然讚!!!

我的牌組裡已經準備好惡魔双子丼了
等你來開後宮阿荔枝哥wwww(被双子秒掉) 




 依然是利茲哥的祭品圖
利茲哥在我心中的定位已經完全朝著紳士變態發展了XDDD

全身版↓




























































































這動作是想模仿美少X戰士的經典動作
荔枝哥擺起來真是一點都不違和阿wwww

最後
人品不及格的UL角色印象繪


 以上XD

才玩幾個禮拜就爆出這麼多圖=口=
我果然是熱血行動派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