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UL] 你今天爆骰了嗎?

對不起依舊是UL的梗(掩面)



艾家族超萌阿www




然後我是軍犬X眼鏡派的wwww
以下是和友人玩對戰爆出來的梗www
其實這已經畫完很久了
想說補上來這邊w











故事的發生就是3vs3時雖然第一場狗狗贏了,但血也剩下不多了
接著女王就登場了www
原本已經做好準備要把雪莉叫出來讓狗狗從容就義
沒想到狗狗就爆骰一秒推倒女王XDD

是有沒有這麼想要推倒你的艾伯阿www

雖然有"艾伊贏不了艾伯"的都市傳說
不過我家的艾伊碰到艾伯都是槍5的狀態阿(誤)XDD
最後補上一張應友人要求(人家並沒有要求這個)的後續圖
雖然我們一直在討論要用血還是奇異筆(?)讓艾伊簽名
但我還是懶的加了(毆)
總之,請小心背後(笑)










爆骰的獎勵(不是)
女王超適合講"やめてください!"www

今天的狗狗依舊是槍5www


以上
我承認我最近因為玩UL圖魂爆發XD
這遊戲實在太歡樂了wwww
腐都腐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