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FGO] 陪你去看______

就是個腦洞...


梅林和賢王閃的回禮我是接著拿的


兩個劇情連著一起看我腦裡的畫面
就是GD子手上套著芙芙手偶和賢王閃一起看夜景


.........但是旁邊還有一個梅林XD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阿...
雖然賢王閃的回禮很浪漫...
但總覺得梅林一定也會跟去www

這次的情人節活動完全變成乙女GAME www

賢王閃送你烏魯克黃金閃耀的浪漫夜景,
梅林送你手作的芙芙玩偶,雖然是手製的

但是是他準備要商品化的產前大貨樣,果然G8

這次的情人節男角池只給自己一單的扣打
發了個毒誓說抽到小恩就要畫梅閃補魔圖.....(C閃表示干我屁事)

結果還真的抽到了!? 

這麼快就要還願啦wwwww
歡迎小恩到我家

抽到的角色都跟賢王閃有關係w太開心惹QAQ

梅林大勝利阿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