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FGO] END

FGO終章
可能有劇透~









在前幾天就已經破完終章了QAQ... 

感謝一路相伴的學妹和英靈夥伴們


還有醫生QAQ



因為是無課加上把所有的運氣都拿去抽梅林了
所以在修復人理的旅途上

從最初到最後都是這幾位相伴阿(還有賢王閃)
不管是什麼牛鬼蛇神都抱著大腿照打不誤XD

要過勞,就大家一起過勞的黑心MASTER


最後的魔神王之戰才讓賢王閃登場XD
因為之前都在練梅林所以只好把C閃擱置

想不到最終戰C職有剋到魔神王...
不過還是翻車人理毀滅了好幾次
最後的策略是再抱一隻梅林腿
輸出補血都讓梅林自己來
但最後還是不得已用聖晶石砸死魔神王XD

勉強硬A過去
再不打過...我就沒有辦法去打巖窟王的5AP素材關了QAQ

而且大概是因為打完終章之後接著打巖窟王...覺得巖窟王沒有想像中的難阿
當然最重要的是學妹回來了QAQ

學妹真的好重要...

去年11月底的時候剛開始玩FGO,當時的首抽是紅A
一開始也沒有查資料想說看看能不能刷個亞瑟王出來,但看到紅A的時候...嗯,開局吧XD
開始認真過主線是在抽到梅林之後w(我對他的最開始的印象是看起來不怎樣居然這麼屌!?)

 
明天開始就是情人節男角池!!!
希望明天能帶新夥伴回家~
我家賢王閃需要小恩作伴!!

是不是該發什麼毒誓才比較容易抽到,比方說抽到小恩的話我就畫梅閃補魔圖之類的(C閃:干我屁事)

看到小恩被丟進男角池,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贏了!!的感覺www
但我只有一次10連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