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偽裝者] 樓誠大法好


不管!!要畫!!
不然難消我想對阿誠哥這樣那樣的心情!!
偽裝者根本是樓誠的天下!!!是邪教沒有錯!!
不要以為看完劇就沒事了
b站裡的才是真正的正片開始阿ww


推薦幾個讓我不是內傷就是跪著看完的影片


汪星球喵星人的个人空间 - ( ゜- ゜)つロ 乾杯~ - bilibili
這個阿婆主有病,而且病的好治不了~腦洞的太美了笑的我好累要內傷了www

明氏兄弟实力RAP世界名曲《天国与地狱》
這個很洗腦www這樣看突然覺的汪處長死的好冤阿www
賭!!都可以賭!!大家都可以死,我的阿誠不能死www

【楼诚】报菜名。表演者by明长官
這次的受害者是南田洋子www 被閃成重傷當官也是不容易阿~

【楼诚】年轮
搞笑之餘還是來推個剪到我忘記原劇在做什麼的影片
這個我也是真的很喜歡www虐虐又甜甜洗個樓誠三溫暖美死你!!

【伪装者番外】之 楼诚的一天
這個一定要推的!!!暖到不行,裡面有個彈幕是「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太中肯了
這不就是樓誠嗎!!!
局勢再凶險他們都相信彼此陪伴彼此阿!!這影片把兩人的眼神詮釋的太有愛了!!

就推這幾個吧,其實還是有很多很棒的~
大家可以自己上B站找~原劇是素材庫,正片都在這了快去看吧www

而且說真的看完之後.........我就覺得我能理解藺靖了而且我可以
主僕關係+前世今生這種可以吃10晚飯的設定,不入教也不行阿www

雖然偽裝者是樓誠的天下
但台誠還是很萌der~

「想怎麼來都行」這可是阿誠哥說的~台誠就靠這句話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