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琅琊榜] 狼牙棒棒一級棒

靖王×梅長蘇
最遠的距離就是你在眼前我卻看不清你
全世界都知道你就是小殊只有我都快結局了還不知道~
靖王你這個大水牛!!



結局虐的我不要不要的~~~

下收其他邊看邊畫的塗鴉
不是我要說畫古裝真是苦死我了




家貓與野貓~
景睿X豫津
這對大概就是這齣裡面最閃的CP了www
竹馬竹馬兩小無猜閃到爆www
我真的好好奇豫津在出生前到底被指婚給哪家少爺了wwww
但指婚給誰也沒差
反正最後豫津都是景睿的了www

琅琊閣的答案不容置疑


藺晨X飛流也是萌的咧~
終於等到少閣主瀟灑出場ww小飛流滿屋子跑www
雖然小飛流很怕少閣主,說他是壞人
卻又很信任少閣主
最喜歡看藺晨調戲小飛流了ww

狼牙棒真的很好看~
不過中間有不少只要酥胸一躺床養病就全體智商下降的橋段就有點受不了www
還有酥胸是生日趴終結者,每個有請過酥胸去生日趴的都會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ww
真的太難忘了www大概會永遠都不想過生日了www

看完狼牙棒被結局虐的慘就跑去看民國paro的偽裝者
本來是想補靖蘇糧,但一到了偽裝者我的CP就逆了www
靖王阿誠哥好萌www
但看到一半又被告知這是悲劇~~~可惡www到底要虐死誰www
但阿誠真的萌www真的萌www真的很萌www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不管樓誠還是台誠都好吃ww
沒血緣的三兄弟CP怎麼搭都好吃^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