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全職] 天使阿

天使還是天使RRRR~~!!!

動畫版的一帆再度萌殺了我




試著畫了動畫版的一帆,除了偏紫色的髮色讓我有點疑惑...基本上都很符合我心中的一帆的形象阿XD
還有杰西卡爸爸大概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大小眼還有辦法帥成這樣的角色惹..大眼阿讓我喊你一聲爸爸爸(你已經喊了

動畫版的全職品質其實還不錯啦,除了有一些莫名其妙混分的3D場景,但其實不影響整體就是了~每個角色都還滿有特色的(除了葉修和大眼乍一看會有點像以外XD但其實也可以當作不錯的萌點~)

目前補到第七話~被天使擊殺了,需要消化一下
大眼和小天使讓我的小心臟要受不了了~~~~ 

不過照他這個進度...要演完整部作品可能會是一年番吧XD希望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