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尼爾] 美腿人型

自從知道可以把9S的褲子炸掉之後
我家9S就再也沒有穿過褲子了(゚∀゚)神作!!!




當然2B的裙子我也炸掉過,不過我覺得還是穿著裙子比較好看XD

把26個結局都打出來了
但是我沒有刪檔啦...
雖然覺得這遊戲很棒很喜歡
但我沒有力氣再玩一遍阿...QQ

雖然遊戲賣的是2B的美尻...玩過以後覺得主角應該是9S才對XD
第一周目從2B的角度看到的是比較表面的故事
二周目9S則因為可以駭客,同樣的劇情但描述的是心理和感情面的故事
第三周目就是.......真正的本篇了吧XD

第三周目就可以撿到亞當的眼鏡來戴了ww瞬間變得好知性阿9S~~

A2姊姊也很可愛阿A2和POD042的互動超有趣www
可是A2線的故事都太心酸了QQ
相較之下就會覺得三周目的9S線變得超中二,可是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阿XD

 最後我要說...其實我覺得最漂釀的是司令官阿!!劇情中的正面特寫超美!!!

玩過自動人型之後會很想玩看看第一代人工生命阿~重製希望XD
尼爾2中雖然有不少關於1代的資料讓你去找,而且也在網路上被雷光光了但還是想玩看看XD

NieR: Automata Original Soundtrack (OST)
最後來是在來推一下OSTㄅ~~~音樂真得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