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UL] 繪。July


七月份的塗鴉~

這個月的彩圖好少阿XD




祭品圖w
瑪爾廟公大大(這是什麼奇怪的稱呼XD)
 
雖然官方聲稱他性別不明但我還是把他當男的看啦XD
 
 









本來是要畫篇小短篇而把所有的女角都畫出來了ww
不過等我畫完就沒FU了所以就這樣了(毆




7/6 國際接吻日
不知道由來是什麼不過有機會里修一下當然不要放過www
 
 
 


噗浪上的UL角噗團的活動(我現在對於里斯ㄉㄉ退團感到好難過~~~QAQ)
很喜歡那個活動雖然是大殺戮ww
 
天黑請閉眼 

我最喜歡的是Day2的阿修處決貝姊那段
太喜歡了所以就擅自把他畫成條漫了ww
以下很長~

CP是貝姊艾妲敵國組與里修,但基本上某人根本沒出現XD


  
  
  
 



 

結果後來
前輩真的是活動的兇手之一啦wwwww
把我的眼淚還來XDDD





就是要羞恥Play阿修羅~wwww


 


店長Xㄅ恩的店長祭品圖ww
沒辦法我看到店長充滿惡意的專武就直奔新世界停不下來了wwww
糟糕的R18所以貼P網連結請點圖~
 
是說最猛的是我居然店長實裝當日衝暗房第二抽就抽到店長了!!!
於是我開始了R18祭品圖的迷信不歸路
 


中二里修↓


突然想到阿修話嘮王的設定(並沒有
以及R1中提起前輩其實沉默寡言(?)
話很多但只出一張嘴的阿修與話很少實際行動派的前輩www萌阿!!!
 
 
 


瑪爾x阿修羅
其實在阿修對瑪爾有限定對話時我的新世界就不小心開啟了
一樣R18所以請點圖連結P網~

穿著裙子OO潮棒阿wwww
但瑪爾不愧是瑪爾(?)畫了R18祭品圖還是不來我家
只好去找店長了QAQ

以上啦~
我居然用瑪修收尾阿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