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UL] 繪。August


八月的塗鴉整理ww


伯恩R4萬分期待牌面那隻手是閃閃的
結果被官方狠狠打了一巴掌ww
願賭服輸的10個伯恩www





 





八月出更新了新的對戰台詞
阿修的話嘮完全沒有極限ww





很久沒畫的狗狗www



接下來就是魯卡大公登場後
沒有極限的歡樂西方兒婿入贅記ww













歡樂無限阿www
自從大公出來之後里修又更歡樂了www






又是對戰台詞梗wwww
我真的很喜歡阿修羅的光影論

快讓前輩成為你的光吧wwww







女婿梗讓我停不下來阿www
縱使現在阿修與大公限定對話顯示阿修不肖
我還是覺得很萌wwww




阿修的笑容ww



貼個改圖ww

前輩的馬子大家泡www +  我的馬子我自己泡!!wwww



吸力里修練腰力XD




好想放假XD



之前噗浪上瘋傳瘋改的小河馬~
抓來改成里修版
因為捨不得燒了小爺爺
所以就改了後面www



我愛小爺爺wwwww


慶祝R4裸閃GET話的偽閃修↓

 
 

(點圖可放大)

很想要做成這個就畫了www
請不要跟我要這個遊戲根本沒這遊戲喔XD





在論壇上看了那篇里修虐文愛上了病前輩阿www
當然被玩壞的阿修也很喜歡阿www

好喜歡那篇文被虐得很滿足(咦
後續希望www





上班中速撇的泡沫www
R1證明了泡沫ㄇㄐ只是個普通的少女,有點失望(喂




瑪修www
限定對話的新世界阿wwwww
要說瑪修應該就是監禁play了吧ww
雖然之前已經開過這扇門了,但是現在已經門戶大開啦www


瑪修我可以www

 
最後又是R18區惹(慢著


首先是為了抽到大公不惜祭出阿修屁屁,前輩又來湊熱鬧的3P圖
老樣子點圖直連P網~


畫的時候很愉悅
可是我畫完很有罪惡感www

阿修對ㄅㄑ啦XD


最後用里修R18收尾巴ww


慶祝我阿修金惹(慢著

這其實是眼誤之下意外的產物www
然後我弦月打錯啦~~~


以上
這個月得圖好長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