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FGO] 一路感謝

好久不見了~
 
先讓梅林大葛格跟大家打聲招呼~
 
接下來要講比較重要的事情了...
 

 
 
明年2月的CWT,會是最後一次參場的場次了接下來短時間內應該都不會再參與任何的場次~~
這樣講好像有點突然
不過我已經考慮很久了,才做了這樣的決定

也不是說對同人沒愛了,只是覺得累了
想讓自己好好的休息,暫時不想再出本阿出周邊什麼的
既然不會有新的作品出來,就不占著茅坑不拉屎,給其他的創作者有更多的機會
所以就決定之後不參場了

也許創作的圖會變少,但並不代表不再參場就不會再畫圖
我還是會持續在網路上發布自己的塗鴉和作品什麼的
畫圖是我最喜歡的事情,也是最快樂的事情,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放下畫筆不畫了


休息是為了讓自己對喜歡的事物保持點彈性吧

請原諒我做了這麼任性的決定

明年的CWT寒假場會出最後一本FGO的彩稿本
還是希望最後給自己做個紀念

暫時為自己畫下一個句點...


但也不是以後都不畫圖了這樣講也很奇怪wwww 
就只是不會再參場了
萬一我以後真的突然想出什麼了還是會重出江湖(?)啦XDD
大概是這樣~

明年寒假場超早...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了,要開始準備了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