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FGO] Q40



在巴哈看到了FGO的40問

很久沒有寫這種問卷了XD

所以寫來玩玩...不過部分會用塗鴉的XD






問卷來源



首先是御主方面的問題!
-----------------------
1. 是男御主還是女御主呢?(現實 or 私設)

本來是男的,但後來得知GD子是人類惡,就性轉了XD

-----------------------
 2. 是來自哪個伺服器的呢?(簡中服/台服/日服/美服)

日服


-----------------------
3. 為什麼想來當御主?

因為無聊。
某天在家很無聊想找遊戲玩刷APP STORE,看到吾王的臉就載下去了XD



-----------------------
4. 是什麼時候入坑Fate/GO的呢?

2016年11月底

  
-----------------------
5. 當了多久的御主了?

至今大概200多天了



-----------------------
6. 第一次遇到的活動是什麼呢?感想?

聖誕傻復刻
因為才剛開始玩什麼都不懂只會抱大腿,所以連免費拿一張聖誕傻的關卡也過不去,然後活動就結束惹....
我的聖誕傻阿QAQ~~~

 還好接下來的聖誕童貞就有入手了~陪伴著我闖盪所有特異點❤


-----------------------
7. 課金過嗎?第一次課金是為了什麼?

課過,第一次是情人節男角池...為了小恩!!
還不惜發下畫梅閃R18圖的毒誓!!
當然最後順利的把小恩帶回家了www(賢王閃表示: )



-----------------------
8. 會克制不住抽卡的手直到石頭 / 呼符全部耗完嗎?

石頭不會,會忍到想抽的池在一次大爆抽(但也頂多20抽吧)
呼符就是看心情,因為呼符的或然率是很玄的...
感覺對了就抽下去!


-----------------------
9. 認為自己算非洲人還是歐洲人?

歐洲人吧

目前有8隻五星,奶光一單寶2
因為我幾乎不課,就算有課也是一池只課1單
以目前這遊戲課金的定義(10單=微課,我記得是這樣),我離微課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基本上所有的五星都是1次10連就中或是單抽呼符中的
而且本作兩大過勞死工具人都有了
這樣應該算歐吧?
  


-----------------------
再來是從者方面的問題!
10. 還記得新手指引的十抽出了誰嗎?
我剛開始玩什麼都不知道
一直以為首抽可以刷到黑傻,刷了幾遍出現紅A...好啦就這隻XD
但還好是紅A,他到現在還是我阿洽的主力角阿XD



-----------------------
11. 最想要的從者(們)是?
當然是黑貞QAQ
所以我說什麼時候復刻阿拜託~~~~~
另外鐵拳聖女也是滿想要的XD







-----------------------
12. 接上,拿到(她/他/它/牠/)了嗎?

黑貞當然是還沒
等著不知何時才會開的復刻....

鐵拳聖女在這次泳裝池入手了
一單試水溫什麼都沒有,一張呼符就突然抽到了
果然呼符很玄RRR 

然後又單抽寶2了...




-----------------------
13. 常駐My Room角色是?

身為一個烏魯克民
當然是要把賢王閃放在房間裡RRRR



-----------------------
14 .初心和後來最喜歡的是同一隻角色嗎?

一開始是為了吾王入坑沒有錯
我現在也還是很喜歡吾王...

不過入坑之後最喜歡的就是羅曼醫生啦
從開始玩到現在都是我的真愛RRRR

同時我也是個烏魯克民就是了XD



但呆毛王仍然是我抽不到的老婆之一(´・ω・`)

 
-----------------------
15. 有沒有討厭的角色?如果有,為什麼會討厭那位角色?


沒有
頂多只有討厭的關卡敵人吧
只要是賴打和龍我都不太喜歡ww

因為會剋我家梅林和孔明還有C閃XD



-----------------------
16. 曾經有金角、黑角(5星、4星 / 0星)都有但抽不到銅角、銀角(1星、2星 / 3星)的經驗嗎?


基本上都抽到了吧



-----------------------
17. 你認為你的從者(們)是怎麼看待你(或是自己的私設御主)的?


廢物吧ww
明明手中有勞工雙人組有時候還是能全滅ww

因為我開始認真推章節時就有梅林了所以已經被勞工寵壞了
後來又有孔明加入,還有超級學妹
如果隊伍裡面沒有孔梅學妹我就不知道要怎麼打了www 



-----------------------
18 .有沒有非常執念的限定角?

黑貞黑貞黑貞黑貞黑貞黑貞黑貞黑貞黑貞!!!

但如果梅林復刻了
會希望可以抽到寶2 



-----------------------
19. 認為稀有但不實用(實用與否依填卷者主觀認定)的角色有必要刻意去抽嗎?

有愛就抽 萌大奶~

我就有刻意去抽小恩了阿
即使大家對他的評價沒有很高
身為王民,幫王把老婆好基友抽回家是應該的(゚∀゚)
而且我也用得很開心XD
 


-----------------------
20. 有沒有因為抽不出想要的角色而產生過棄坑的想法? 

一開始有啦~努力湊石抽都沒有五星(那時候還不知道這遊戲卡池的糞度)
去年聖誕活動拿到童貞後又什麼都沒抽到
心灰意冷就懶得上線一段時間

不過後來再把遊戲打開就是梅林池...然後就抽到了...



-----------------------
21. 最喜歡的特殊職階從者?(Avenger / Ruler / MoonCancer / AlterEgo / Shielder)

當然是黑貞RRRRRR

鐵拳聖女我也很喜歡(゚∀゚)


-----------------------
22. 最喜歡的Saber前三名?

但是都抽不到,我只有高文
我跟吾王真的沒緣
不管是亞種還是本尊,甚至活動就可以拿到的聖誕傻
我都沒有.............QAQ


-----------------------
23. 最喜歡的Archerr前三名?

金閃閃&弓凜&大英雄

其實紅A我也很喜歡,畢竟是我的首抽XD
金閃閃的好感度全靠賢王閃刷上來!!我以前只覺得他是個很愉悅的87中二老馬王而已www
 

-----------------------
24. 最喜歡的Lancer前三名?
小恩&聖誕童貞&迦爾納

我最常用的槍職也是這三隻啦
看過EXTELLA迦爾納真的人超好QQ



-----------------------
25. 最喜歡的Caster前三名?


梅林&孔明&賢王閃
沒有人可以撼動他們三個在我心裡和隊伍裡的地位!!








-----------------------
26. 最喜歡的Rider前三名?

拉二&羽蛇神&幼帝(和大帝)

抽不到拉二RRRR



-----------------------
27. 最喜歡的Assassin前三名?


切絲PAPA&山翁爺爺

我跟這個職階超沒緣ww
只能湊出兩隻~


原本有在考慮加上傑克...可是她對我來說只是好大腿
所以還是沒有算進去


但傑克真的很好用,讚!!


-----------------------
28. 最喜歡的Berserker前三名?


狂蘭&奶光&狂狗
狂蘭是因為有看F/Z
奶光是因為他很好用而且寶二了爽!!
黑狗是我最常抱的狂職大腿,也幫我渡過了不少難關



這個喜好程度是按照個人使用心得排出來的(咦




-----------------------
29. 命中注定,想要永遠在一起的從者呢? 


身為一個王民!!
當然是要永遠當賢王閃的臣民阿!!!

順帶一提,二周年考驗真愛的英靈正裝47選1
在舊劍差點把我的心拉走之時,我還是秉持著身為烏魯克民就該選我們的王
豐臣基爾加美修秀吉選回家了XDD

 

-----------------------
30. 特別喜歡的從者CP或從者×御主CP?(御主不限Fate/GO,EXTRA / StayNight / Apocrypha…...等等)

當然是梅林X羅曼RRRRR!!!
自從知道喜歡的虛擬偶像果然不可能是____
我就摔了這坑回不去了wwww

可是這CP好冷...北極中的北極5555

我也覺得梅林x賢王閃不錯,第七章他們是可以補魔的關係太吸引我了www
當然閃恩這對最古老好基友也很喜歡



-----------------------
31. 印象最深的劇情是哪個?

弓凜要把烏魯克整個擊落冥界
賢王閃沒有進入學妹的保護範圍內
帥氣的最後微笑....!

沒有比這個更讓我印象深刻的了!!
基本上第七章的劇情我都很喜歡
有哭有笑有感動又超燃!!!

最終章醫生那段我也是很深刻...虐得太深了555555



-----------------------
32. 現在推到哪章(主線)了?

最新章已經推完了
雙手牽花超爽der~~~
路西法靈魂大豐收的一章!!


-----------------------
33. 新手時期幹過什麼蠢事嗎?

以為三星以下都沒用,所以都餵掉了(´・ω・`)

 


-----------------------
34. 剛玩的時候有沒有因為不懂做過什麼後來十分後悔的事?

沒有...的樣子?
一開始把三星都賣光了但後來知道後還是幾乎都湊到寶5了XD

硬要說只有一開始打不過聖誕傻的最終關連寶1的聖誕傻都拿不到
這點讓我感到桑心吧(´・ω・`)



-----------------------
35.有沒有因為推主線不順心生過氣?

是沒有到生氣
就是第六章被小莫的寶具連發轟到灰心不想推主線了www



一直放寶具都給你玩就好啦!!!

後來特地練大衛硬幹過去的...
第六章大家都說不好過的高文我反而還好很順的過了
我覺得最難的是小莫和最後的乳槍XD


-----------------------
36. 有沒有想對最愛的那位說的話?



迦勒底和梅林還有我都需要醫生
請趕快回來上班RRR


-----------------------
37. 玩了這麼久,覺得自己的肝還好嗎?

好阿
因為我不會特別去肝活動和素材

就慢慢來吧XD


-----------------------
38. 認為自己會在什麼情況下棄坑?

這遊戲開了PVP模式吧XDDD
不過應該不可能啦



-----------------------
39. 請用一小段話來描述自己加爾底亞的實況吧。


今天的梅林和孔明依舊不能下班wwww

我真的不能沒有他們



-----------------------
40. 最後,發表一句作為御主的感言吧。


還是那句老話






 



還有2周年的47選1真的不能再讓我多選一張嗎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