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FGO] 非洲媽死塔

塗鴉個醫生撫慰我的心靈.......

努力儲石拼了兩次10連師匠池和總匯池...
嗯,還是乖乖畫畫去吧(什麼都沒抽到的意味)



 

覺得梅林外袍脫了里面應該長這樣ww

這遊戲的抽卡...好殘酷阿
新年這幾天基本上我已經湊了4次10抽了,只有兩隻4星,還都是重複拿來升寶具用的...
我就只有7隻四星還有辦法重複真的是....
無課的非洲媽死塔好苦阿...O<-<


但至少我還有梅林,還是一次10抽就中的梅林...看來我的運氣都用在梅林上面了XD
抽到梅林時瞬間登陸歐洲,然後又被遣返回非洲了XDD



大腿梅林目前還不成氣候,只能等活動來升好升滿了!!
我的4+5星就上面這些了(還有一隻阿蘭塔)
意外的除了殺職至少都有抽到一隻4星,而且我還有術閃!!

術閃超騷不是我要說,他穿衣服的品味真是太棒了 ^q^
可是我得先練梅林,只好把騷術閃先擱著...
但是等我~我一定會把騷閃練好練滿的!!


是說我玩這遊戲本來是為了傻巴阿...
但是到現在連根呆毛都沒看到阿QAQ

不過我已經決定了
等醫生被丟進卡池給抽的那刻,就是我開課的時候了!!!

若依照劇情走向感覺不太可能會把醫生丟進去


但...在FGO里面好像也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事情阿XD

我還是先再湊30石抽看看山翁ㄅ~
我已經不求5星了,4星也好,只要是能打的傢伙都好!!

無課好辛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