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TOZ] 基情傳奇 the X

這幾天把TOZ的動畫看玩了
看完動畫真是受不鳥阿~
史雷米庫太美好了~~~
明年第二季快來阿~~~好想被閃死拜託...

來講一些比較認真(?)的觀後感吧
TOZ的遊戲我有玩,所以看玩動畫的感觸很深...要是遊戲的劇情照動畫的走,就不會被罵翻了吧~雖然看的出來第二季阿里蝦會脫隊,但是至少動畫的阿里蝦沒有被霸凌阿...
羅潔也沒有莫名其妙的就以真仲間的姿態就加入了主角群,還和公主有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劇情,羅潔理解了公主的理念,而在動畫裡面也可以看到公主的努力,而不是一個造成史雷負擔的拖油瓶
最後公主成為從士的劇情我覺得很棒,雖然那一段我一度以為該不會動畫要更絕的超絕永久脫隊吧wwww還好並沒有阿XDD而且可能是因為動畫版的史雷等級升的比較快,所以把力量分給公主幫助他並沒有讓史雷有副作用ww
動畫版處理的最好的地方是,就算你知道公主下一季八成不會出現了,你也不會有他被主角群霸凌拋棄的感覺阿www
看完雖然有點想要在玩一次TOZ,可是想想那原版的劇情...嗯.........
然後我買了緋夜傳奇www沒想到看玩動畫反而被安麗的是緋夜阿www
女主角太帥惹沒辦法,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原來主角群裡面那個金髮帥哥是艾多娜的哥哥,我還不買回來玩!!!!

講是這樣講,我每次買新遊戲馬上那款遊戲就會被封印
因為


該趕稿囉~~~~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