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UL] Acolyte XXX


又愛又恨三人組w

因為從來沒認真畫過這三隻(喂)
所以趁著現在空閒時間來畫一下XD




下面是自己爽(?)用的三侍者桌布版
因為是自用所以大小就是自己桌布的慣用大小了~



其實本來沒有要畫布勞的
想說都畫了另外兩隻了還是把布勞也補上吧

順便試看看能不能增加暗房人品XD




老千王梅倫w  
是說我家梅倫很M阿老是被打爆
我知道我把梅倫臉上的花紋畫錯邊的,
可是我又不想翻轉又很想畫那個花紋 
所以~就這樣我不管啦XDD(被揍)



S的王者(啥)
我對店長的印象就只有抖S抖S還有抖S~

三隻都是有畫全身啦XD
不過實在是懶得放全圖因為會被縮好小~

就這樣~
爽爽畫三侍者大滿足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