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UL] 繪。Vol.3

整理了這陣子的UL繪ww


帕茉&獸太&艾喵
最近對帕茉的愛激增中ww
 






 































 





香菇www
香菇R1是我第二張手工R卡
會穿高跟鞋的藥頭變態www
出任務的時候他一直都是我最後的總大將ww

被推開變成打火機的無能里斯
和沒有特就只剩下小粉拳的機娘
全都要靠香菇收爛攤子www(對不起大小姐無能^q^)
 



























































































超人氣老馬wwww
現在又多了博士和米叔也搶著跟老馬講話

老馬的人氣沒有極限但R卡離你越來越遠了XDDD
 

























 



弗拉姆w
這是本來預定的本子裡的一小角
不過已經被我翻盤了所以這也用不到了(毆)





貝姐
血尿的白色情人節活動orz
拿到了阿貝貝的服裝,但比起貧乳大小姐
貝姐穿起來更有看頭www





































 


荔枝的烈焰凝視
我每次一打出這句話就覺得整個搞笑掉了
我明明想畫的是殺氣www












































最新角阿修羅大中天wwww

算是祭品圖
終於阿修羅一出我們的黃金單身漢里斯有了情歸之處

快來我家跟荔枝哥開雙人小套房阿www
 

























泡沫的關愛眼神www
恭喜我抽到九層塔無敵的光之創造神帕茉www








閃閃的裸之大腿靴
哈嘶哈嘶絕對領域ww

恭喜閃閃人氣投票日版拿到第三名
托閃閃的福我也拿到哈嘶哈嘶大腿靴了www



然後閃閃又被我被迫裸奔了ww



 






























連隊真是歡樂不對的基友團www(誤)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