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全職] 只要是葉喬就沒問題

我居然跟著我姊一起把全職高手真人版看完了...
基本心得就是從「我覺得不行」到「我覺得可以」,在這一刻也確定我是個無藥可救的一帆腦殘粉,管他什麼版本只要是一帆都是我的天使www
還有不管是小說動畫還是真人版,只要是葉喬都很香!!!

以下是看了真人版的一些感想心得~有褒有貶充滿個人偏見XD
先說我並沒有從頭開始看,我是我姊先看我從中間跟著他一起看到最後,所以前面的劇情我一概不知XD就只講我看到的部分和印象
先從人物角色開始說好了~


葉修(楊洋 飾)........演員太帥了反而讓我覺得有點不葉修wwwww但這不是說他演得不好,就是太帥了XD我和我姊討論覺得葉修應該要有點頹廢的樣子才符合~

至於大家認為電視劇的葉修不抽菸不OK這點我覺得沒什麼,因為我可以理解葉修要是抽菸了這部劇可能審核就不會過了www

一帆的部分就是謝天謝地角色性格沒有歪,演員顏質也行,一開始的怯懦到後面逐漸成長的表現,還有對著葉前輩總是一臉討摸摸的可愛模樣,確認過眼神是我的天使RRR

對葉修大神的憧憬,默默的為大家付出不求回報等等...小天使變成真人版還是小天使! 

基本上一帆很一帆(什麼形容?) 算是沒什麼歪掉的角色讓我很安心wwww
一帆是誰演的其實我不太關心,我看完還是不知道是誰演的,但我認可了他演的一帆!

陳果&蘇沐橙&唐柔三個妹子,果果和唐柔我覺得都行,我和我姊都一致認為沐沐就氣質不夠軟妹子,有點太剛了,和唐柔有點重疊到,尤其是沐沐騎著重機載葉修去比賽會場就覺得很不蘇沐橙...

老魏也很老魏,耍流氓的時候很猥瑣,問題也是太帥了(喂)

安文逸就屬於我不太能接受的了...跩的二五八萬的樣子讓我大喊這不是小安!!就這個個性超奇怪,跟原作差太多了
還有小安的小手冰涼不是女角這點大扣分!!!!可是考慮到那是大陸那邊的劇,男生用女角玩人妖號可能審核不會過...所以還是得接受QQ

話有點多還會笑的莫凡也怪怪的www不過大家一起幫莫凡整他的前上司那段是滿痛快的,但就是話太多了

還有包子有時後的反應太正常了(??)讓我覺得很不包子...但是這些人設怪雖怪我還是可以接受

黃少和喻隊,天造地設的一對!

黃少我必須說一開始我真的對選角有微詞,覺得這個演員很不黃少,可是配音加上他可愛的表現,逐漸讓我認同了,其實還滿黃少的www尤其是有夠吵+老是作死的樣子,還有每次看到喻隊的小表情,這個黃少我可以!!

喻隊就要給大拇指了!!居然有人可以演的這麼腹黑www我超喜歡看黃少作死時喻隊看著黃少的眼神和表情,尤其是黃少無腦挺葉修的時候喻隊的眼神www完全可以想像晚上回房間黃少被喻隊按在床上摩擦的樣子

藍河的話我因為前面都沒看所以沒看到什麼他被葉修套路的模樣,不過葉修居然真的把藍河拐到網吧了www
葉修把藍河拐到興欣網吧作牛作馬那段我超喜歡因為我畫過這樣的葉藍本 

我的本本成真了(才沒有)

杰西大大出場率太低了,他每次出場我都只注意他到底有沒有大小眼,只有最後挑戰賽和喻隊黃少老韓互虧那段我比較有印象,還有看著一帆打比賽說他成長了那微妙的表情...

確認過眼神這很可以

給我第二季繼續演他們打職業賽!!給我更多王喬互動讓我揮揮王喬的大旗阿!!

韓文清和張新杰也是出場率太低,老韓夠霸氣但感覺不夠兇~但還可以啦

孫翔!!又孫又翔!!!這齣戲最搶眼的就是這個中二寶寶了!!
扣掉一帆就他最可愛,超級大加分www原著小說是等到挑戰賽輸了到輪迴之後孫翔才開始成長,但電視劇為了篇幅的關係,孫翔打挑戰賽的時候就被小事情開導了www

後半段簡直可愛到不行,尤其是和邱非鬥嘴簡直一對寶,但說到邱非他剛登場我真的不能接受,跩的我大喊這不是邱非,這邱到飛起來的傢伙到底是誰www 

肖時欽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只有打比賽才戴眼鏡www只是說他的臉我真的記不住,不是不好看也挺帥的,但就是記不住!每次他一出場我都會問我姊這個人是誰www不過我覺得他笑起來有心黑的感覺挺讚的!

角色就大概這幾個吧,很多角色都一開始好像是壞人後來又被洗白www不過全職高手本來就沒有任何人是真正的壞人~

只是...

為什麼這些男演員的髮型都一模一樣!!!10個有8個都是黑髮側分瀏海的髮型,後面登場人數一多我真的都快分不出誰是誰了好痛苦www
被髮型搞出臉盲症了

這大概是我最不滿意的一點吧www

劇情的部分...因為只有40集要從一開始演到挑戰賽冠軍,有很多的改動和刪減我是可以理解的,只是有些部分真的太莫名其妙了www或是說太刻意了

比方說最後去打總決賽堵車,大家下來一起用跑的???是在演青春校園劇嗎???

有些過度陽光的設定讓人想吐槽www葉修帶大家一起踢足球打籃球上健身房?不可能!!!興欣那群人?絕對不可能!!!
太刻意的營造他們是一群打電動的帥哥而不是阿宅這點讓我很想吐槽wwww

以及電視劇的興欣明明打輸誅仙了,然後和另一個戰隊同分卻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進總決賽的是興欣wwww居然只用一句話就帶過去了,我和我姊還沒搞清楚狀況他們就要打總決賽了,這部分真的問題很大,還有最後總決賽明明積分輸了,卻用葉修打出了破紀錄的傷害輸出硬是加2分讓興欣贏了www搞什麼!!!這什麼鬼劇情太亂來了!!我整個不能理解還跑去翻了原著小說看到底是怎樣www

不得不說這是我覺得最不行的一段!
如果說大家是因為這個從"我覺得可以"到"我覺得不行"的話我完全可以理解www

至於從一聽說要真人版之後我最在意的如何表現出榮耀遊戲畫面的部分,在我這邊是過關的

榮耀裡面的遊戲畫面做得還不錯,也有把對戰的激烈畫面表現出來,這點還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因為一開始聽到要拍真人版就在想遊戲畫面要怎麼弄,畢竟他們在遊戲裡面的競技是全職高手最重要的看點
我覺得他們作的挺好的~以一個電視劇能作到這地步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

畢竟這是一部電視劇,需要跌宕起伏的劇情去帶領觀看者的情緒,電視劇版本加強了對角色的人性刻畫,加入了許多回憶殺劇情,主要都是講述親情,以及葉修的爸爸從反對到認同的部分,就是在傳遞希望大家能正視電競選手這個職業,我覺得這部分的著墨是有正向意義的!

三不五時就進入回憶殺,一下是跟爸爸的,一下是跟爺爺,還有跟蘇沐秋的...有點太多了XD

除了各種回憶殺,還有加入了興欣眾人因為比賽失利而引起的衝突,更人性化了,讓他們更像年輕人更貼近現實,我覺得加這個還滿不錯的


大概是這樣吧,真人版有好有壞,有我覺得可以也有我覺得不行的部分
但整體來說我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說小說版(我自己的人設流)&動畫版&真人版的葉喬我都畫過了
不管什麼版本只要是葉喬的大旗我都會扛起來的!!!

這...應該是真愛了吧XDD

如果有第二部只要劇情不要改得太崩我應該還是會看
我很期待聯盟第一帥的周澤楷的選角

葉修都帥成那樣了,小周必須要帥上天才行阿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