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2015繪記錄

又到了一年的尾聲該來回顧一下今年到底有多廢了
沒錯今年的我只能用一個廢字來形容,差點挖不出圖來放XD
該檢討了QAQ


今年...唉特別廢阿
年初當網遊廢,年中就是稿與加班不可兼得,年末...實在是累了就都隨意了
回想起來今年真的是不盡人意QAQ

今年總共也只出了三本本子,算是少了點...雖然說一開始就有想說不要那麼拼,想慢慢畫吧
想多留點時間塗鴉結果也沒有畫多少塗鴉阿wwwww

不過也可能是今年沒有坑的很深的CP所以也就沒有什麼特別想畫的了XD總之...好廢阿QAQ
但今年真的很有心有餘力不足的感覺...雖然一直都是秉持著畫爽的心態在畫圖,但久了還是會有點忘記自己的初衷,希望明年可以調整回來

至於明年的計劃,目前沒有特別想畫的刀劍所以應該會以全職為主~
全職還有一些想畫的故事還沒有畫,所以會先以全職為主吧XD
不過明年有不少我期待的動畫,進擊的動畫二期~睽違10年的驅魔少年神田阿阿阿阿阿阿^q^
還有逆轉裁判和熱情傳奇!!!!都好期待阿!!!!先敲碗求糧了XD

年末的最後一定要說的就是,非常謝謝一直以來跟隨我的讀者
我知道有不少都是從UL或進擊時期開始支持我的QAQ
長久以來都能喜歡一樣的事物我想那就是緣分了XD
尤其是我又特別容易走歪路萌上北極大陸的孤單寂寞覺得冷CP,所以特有感阿XDD

畫的圖或者是本子如果有人欣賞的話那就值得了,也是對我的肯定
我一直是這樣覺得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XD
2016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