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刀劍] 燭臺+切切切

6/1更新製作說明書

因為一個有點蠢的理由
ICE2的無料就決定是這個了!!!
燭臺+切的迷你小立牌~~~

發贈的會是沒有割開的紙模
大家可以自己動手做喔XD
(會隨紙模附上製作說明書)


實際成品照片↓

一般的燭臺+切


 X_X的燭臺+切~~

會做這個燭台+切有的有點蠢的原因...
某天我夢到我做了好多的刀劍亂舞的周邊
但是唯獨只有燭台切的做壞了
只剩下一個頭

跟朋友講了這個夢之後
正好我又在煩惱ICE要做什麼無料時
朋友又開玩笑叫我乾脆做一個燭臺一個切

然後我就腦洞的想說那就做一個可以換頭的迷你立牌ㄅ~

燭臺+切就這樣誕生了wwww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夢不要亂做阿 XDDD


總之
請大家要來把可愛的燭臺+切帶回家喔~~~^Q^


----- 
6/1更新製作說明書

在每一份無料背後都有附上一張說明書
但如果不小心弄丟的話也可以在這邊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