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2014 BYEBYE

又到了回顧自己這一年又退化了多少的時候了XD



很明顯我後半年掉了一個大坑阿XD
全職讓我再起不能ww
不管在哪一個坑底我都摔得很快樂阿~

總之明年的目標是還是要繼續當一個廢人(喂!
請大家多多指教XD

HAPPY NEW YEAR 2015~! 

另外下收一些當時畫完卻被我放置PLAY的圖↓




進擊的104期足球隊~

之前瘋世足的時候一邊為德國隊加油一邊畫ㄐㄐ的足球隊XD
大概是畫完還想畫點別的就一直放著沒貼出來

還私心亂編了大家的位置
如果有錯誤就請見諒了只是自己隨便HIGH的XD
不過我覺得萊納當守門員真的讓人超安心wwwww


下面兩張是年初時做UL海軍海盜企劃時畫的海盜前輩和海道柯布
當時只有做成Banner沒有貼過全圖
趁著年末圖檔大整裡貼出來~


 煞氣a柯布ㄉㄉ




煞氣a裸前輩XD
我現在看到里斯只覺得好冷XDDDD可惡會自體燃燒真好

其實還有一些圖不過完成度都不高就算了~
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