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全職] 親子時間+隔壁鄰居

九月初畫的圖放到現在...
老葉老王黃少+小高小盧小喬~
就是兩個ㄅㄅ和小孩與隔壁鄰居家的大哥哥和小孩(啥

好喜歡畫這樣的偽親子組合阿XD


以下是各種塗鴉↓
什麼CP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小喬奉茶~

喬一帆小天使必須娶回家!!



吃我的葉喬安利!!!

葉大神的半光源氏計畫(誤)
半光源氏計劃是因為一帆一開始是養在微草後來才轉去給葉神養w

我一直都覺得葉喬好萌可是不敢講XD
只好畫個犯罪臭表達我的安利
妥妥走上歪路XD

我心中的葉喬應該是葉→←←←←←←←喬吧
一帆的心裡只有葉神阿(小高已哭



應友人要求畫的喻黃ww

突然覺得藍雨隊員真是太辛苦了每天都要被閃光閃好可憐
難怪于鋒要離開(才不是



林敬言X方銳ww

畫點浪漫的但感覺還是逗比掉了...
算啦XD
不過老林快不行了方銳快下來吧ww


本來想pass不畫pocky梗的
可是不小心看到推特上流傳的男校POCKY日
我就回不去了...

所以在POCKY都過了才腿了這張動圖出來XD

本來還想畫老林的反擊可是搞完這些我就累了...orz
畫完發現根本和原梗差遠了但我覺得方銳應該會這麼做XD
假裝要跟老林接pocky但先下手為強自己親上去w 

本來一開始是想畫葉黃或喻黃版
可是一想到方銳會怎麼做...就歪去畫林方了XD

呵呵


最後的最後

腦洞如我

根本有病...好開心喔不要救我了XD
我只是好想畫大眼做那個動作(幹w
我覺得一定很可愛w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