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全職] 都是哥的翅膀!

一人一只小天使w

趁著該畫的稿該出的本都結束了
空閒下來就來看看朋友很推的全職高手...

然後...
摔坑的速度以光速計算!!!XD
對我來說看全職最開心得應該是看葉修如何調戲(誤)各大高手


以下是這段時間失心瘋的塗鴉
好久沒有這麼短時間畫了這麼多塗鴉
雖然都很草就是了XD






喻隊&黃少&葉修

黃少的話嘮屬性真的賺了我好多好感度阿XD


 包羅!!!

這隊真的好萌^q^
包子特別喜歡逗他的羅輯阿
羅輯碰上包子就很容易炸毛
但是又不能否認有時後有包子在身邊真的很安心(?)

好了打完比賽你們趕快去結婚吧!!

籃河&君莫笑

葉藍也很萌阿
藍河老是被葉修搞的炸毛
還被拐去當工會保母押寨夫人

藍河一直希望不要再遇到葉修
但老天總是讓他轉角遇到愛XD

不過等到後面的職業聯賽之後藍河就很少出場了
有點傷心QAQ

唐柔&蘇沐澄
不管是硬妹子還是軟妹子
全職的妹子都是好妹子!!



微草大小天使!!!
王杰希是微草大天使阿!!
高英傑和喬一帆是微草小天使
不過後來小喬轉倒興欣去當興欣小天使了XD

不過這對小天使CP可以很清新卻也可以很虐阿
因為一個是未來之星另一個卻是戰隊裏的小透明QAQ
看到他們倆最後必須兵戎相向我就QAQQQQQ

是說他們在書中的年紀大概是16-18歲
可是我在畫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幫他們下降外表年齡XD
秀色可餐的年紀阿...


韓文清&張新傑
霸圖當家夫妻(誤

霸圖還幫他們辦了結婚七周年紀念真的是...閃到不忍直視阿wwww
他們有一個兒子叫宋奇英,跟爸爸一樣的職業(誤
不過根據方銳的說法,兒子比較像媽媽(再誤
 

雖然我是葉all
但是韓葉韓我也超OK!!
這兩人的十年愛恨糾葛永遠不會完結阿



一葉之秋&一槍穿雲

輪迴雙帥!!
輪迴雙帥雖然是周+翔
不過因為是畫榮耀角色造型所以一葉之秋
還是畫了比較接近原主人葉修的外型……孫翔要再帥一點屁一點才對XD

孫翔倒後面就覺得他越來越可愛了w每被打一次臉就多可愛一分(喂

最後是很多很多其他角色

雷霆的肖時欽和小戴特別有好感
肖隊去嘉世被孫翔的中二搞得哭笑不得www
從此小事情在我心中就是個苦命人了

還有輪迴雙帥
孫翔去了周澤楷身邊之後突然整個人都不二了!!??
周帥雖然話不多但還是馴服了二翔www
還得到了當季聯賽的最佳CP獎(誤

孫大花&張小花
雙花也是虐的萌阿...
 

打網遊可以打到這樣基情四射真是不簡單!!!
台上打得你死我活台下你是我的好基友
還有很多糾葛多年的愛恨情仇www

等我意識過來的時候我已經在動手塗鴉畫了這些惹!!

全職高手真的太可怕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