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UL] 海上無光

UL海上無光企劃

這邊負責的是海盜泰瑞爾~

基本上是把海盜泰瑞爾設定成小囉囉,無袖+露腰純粹是我個人的惡趣味~辛苦你了泰瑞爾XD



企劃影片限定的海軍艾喵
只有影片中才有出現XD
迷你裙與大腿襪中間的絕對領域果然俺得阿~

這次主辦了這個企劃,大家的圖都太棒了!!
非常謝謝所有參加的繪者一起把這個企劃變得這麼棒QAQ
每一張圖都要怒舔再怒舔才行!!

企劃影片↓

影片製作感謝老姐QAQ
真的太厲害了(跪) 我只會坐在旁邊說我要怎樣怎樣,她就可以把怎樣怎樣都做出來
而且因為我實在沒有什麼基本概念說了很多無理的東西,素材也亂七八糟orz
阿姐還是幫我把這些全部用神奇的技術做出了這麼棒的影片!!!
當然如果沒有大家的美圖,影片也沒辦法如此完成~
不管怎麼樣,關於這個企劃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了!!!

影片中大小姐的部分以及其他企劃相關圖都整理到P網上了
最後再貼一張海盜前輩~
做了BANNER卻不知道要貼在網站哪裡wwww
就自己留著爽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