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工商] 進擊艾讓本-那一晚、我們都不夠成熟。

進擊的CWT34新刊
完全是自嗨的艾讓本XD
--------------------
7/14
新增Q&A在印調頁面中大家的問題的回應~ 
--------------------


【書名】那一晚、我們都不夠成熟。
【作者】MIZU
【規格】B5 超雪銅亮膜彩封
【頁數】24P 黑白漫畫
【取向】BL-R18
【CP】艾連×約翰
【價格】NT.130 



【內容】
兩人還是訓練兵時期的故事。
如同往常一下艾連和約翰又吵架吵到打起來了,但這次不一樣的是,艾連居然對約翰起了不該起了生理反應...!

【試閱】

(試閱畫面因圖片縮小的關係會有些許網花請不要介意)


【特典】
艾讓雙面明信片

--------------------
印量調查中
印調截止日為7月31日

嘛因為這次畫的CP真的太冷門了囧
所以要印多少我也真的不知道...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幫我填一下印調
好讓我抓個數量
非常感謝>"<!!

--------------------
Q&A
印調問卷中有人提出了一些問題
在這邊回答喔

1.是否可以簽名or簽繪?
A:可以簽名,現場抓人就可以了~但簽繪沒有辦法噢不好意思>"<

2.未滿18歲可以買嗎?
A:當然不可以,規定就是規定!一定會請各位掏證件出來檢查的,請各位小朋友要遵守規定噢!

3.香港有場飯或通販嗎?
A:目前香港的部分我還沒有找到人幫我,所以應該是不會有...QAQ

4.請問之後會開預訂嗎?
A:不會喔~請購買就行了~

以上,如果還有新的問題的話會在更新
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