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UL] 繪。November












































小惡魔瑪爾
心血來潮了惡膜翅膀為何反而萌萌的wwww


11月的塗鴉整理
滿滿都是前輩的綠帽 (毆 



 


































C.C.祭品圖
為什麼要叫CC阿是想跟魯魯修致敬嘛XD

只是我自己畫完覺得這個CC有點像前輩性轉戴眼鏡(毆









































雙子X前輩wwww

官方終於推出前輩扒衣(X)活動啦!!!!
又想到前輩雖然是前輩卻比後輩矮
在雙子面前矮矮的前輩萌萌的www






















































































嘴砲無敵小少爺wwwwww




接下來就開始各種修的NTR了
里修本畫完了就想畫畫別的CP換個口味一下XD
 

瑪修www
這種美人攻超棒阿www
尤其他跟阿修的微妙關係
你追我跑的愛與束縛好刺激www



雙子X阿修

前輩失蹤的日子,前輩的馬子就由我們來照
自從自己亂開新世界發現閃修也很萌之後
就覺得雙子修也不錯阿,3P什麼的,讚XD!!






































阿貝修www
「就讓我見識一下、你那過去曾被譽為王國第一的劍♂術♂奧♂義♂吧。」

次歡迎來到新世界XD
貝修其實很靠譜阿XDD
早上互相切磋劍技晚上切磋床技wwwww

附贈改圖XD↓
















貝修真的滿萌的阿wwww
這個新世界我可以!!

 

NTR爽爽之後回來畫里修覺得真美好XD
仔細想想我好像沒什麼畫過いちゃいちゃ的里修阿XD

阿修主動不是腦袋燒壞就是另有所圖www


最後背後注意ww
還是瑪修www
監禁PLAY是瑪修的本番阿www

不小心看到皇帝廟的肉便器這類留言讓我好HIGH (不!!)
皇帝廟.avi 之類的XDDD 

以上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