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腐耳] 比爾博華生與史矛革夏洛克的日常(誤)

























為什麼會突然扯到哈比人去XD
當然是因為是馬汀小自由的電影阿www

劇組又腐又窩心
找馬汀主演就算了
還找了BC來幫史矛革(龍)和魔眼索倫配音!!!!!!!

以下是腦補(誤)










SiEi的That was amazing 梗www
這樣的對話果然給比爾博和史矛革也很合適阿ww
不過這梗可能要看過哈比人歷險記的才會懂(?)

史矛革是會說人話的人(很少龍會說人話)

把財寶的鑲在自己的肚子上,超級守財奴XD還會噴火
在西方龍幾乎都是邪惡的一方
所以人看到龍叫他滾是正常的(或是自己滾)




最近真的腐耳廚很深(毆)
我的人生從來沒這麼歐美過XD(被打)

我的腐女魂越來越沒有極限了ww 
 我還無聊到剪了捲福的JohnJohn包


兩季六集總合的"John"只有45秒XDD
可是我怎麼覺得捲福無時無刻都在John~XDDD
我真是廚爆了!!!